天地一瞬

【至尊组】关于曼陀罗花点心的功效

*只是一个小段子

*祝玄铁爸爸教师节快乐,毕竟带孩子不容易,俩孩子的武功都受过他指点的

*曼陀罗花是情花的别名

------------------------------------

屠龙拿进来一盒点心,往倚天面前一推。

倚天挑眉:“又是老头子带回来的?”

屠龙点头:“好像是从绝情谷捎过来的吧。他方才拿去送了一圈他的几个兄弟,没人愿意收,我见他……”忽然住了嘴。

屠龙回想起玄铁方才的表情,简直可以用委屈巴巴泫然欲泣来形容。向来懒得搭理老头子的屠龙忽然心软,就将点心接了过来。

屠龙换了个话头:“好歹他于我俩也有半师之份,今天就别让他太难过了。”

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句话间接承认了这对不省心的兄弟平日伤了多少次老父的心。

倚天毫无自觉的点了点头,打开点心盒,取了一块出来,又推给了屠龙,边把点心往嘴里送边问:“这次又有什么名堂?”

屠龙也取出一块开始吃了起来,略微口齿不清地回答道:“说是用曼陀罗花做的点心,吃了可以见到心中最思念之人。太扯了,我都没好意思给他泼冷水。”

倚天表示赞同,两人很快将一盒点心分食完毕,然后相视而坐,沉默半晌。

屠龙问:“你……有感觉到什么吗?”

倚天答:“刚吃的时候有一瞬间晃神,不过之后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了。”

屠龙道:“我也是什么都没看到啊。我就说这玩意儿肯定是扯淡的,绝情谷那帮家伙,啧,也就老头子会信。”

倚天道:“还是去与他说一声吧,下次别买绝情谷的假冒伪劣产品了。”

两人出门,却不见玄铁踪影。

“糟了,”屠龙一拍脑门,“他方才说起的,好像是拿着点心去找无剑了!”

“我们还是速速追去,让他少丢点人吧。”

两人于是向着玄铁离去的方向追去,没一会儿就不见了人影。

------------------------------------

当然了,曼陀罗花点心的功效是真的,绝情谷良心商家怎么可能贩卖假冒伪劣产品呢,嘻嘻

评论(10)

热度(46)